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施永青隐退 黎明楷正式接棒中原集团

经济观察网  作者:贾华杰  2011-01-05 06:57

[摘要] 自2011年1月1日起,黎明楷接任中原集团主席职务,这意味着,有香港地产教父之称的中原集团创始人施永青正式隐退。中原地产起步于香港,其后进入内地,已成为内地最重要的地产中介公司之一。

自2011年1月1日起,黎明楷接任中原集团主席职务,这意味着,有香港地产教父之称的中原集团创始人施永青正式隐退。中原地产起步于香港,其后进入内地,已成为内地最重要的地产中介公司之一。

2010年11月,施永青在接受《经济观察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中国的问题实际上是分配不公的问题,国家经济发展的成果大部分落到那些有股权的人的手中,这是少数人,大多数人是没有享受到经济发展的。对于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施永青还认为,政府的“政策就应该让大多数人拥有房子,而不是限制购买房子,或者说是加息,使得原本想买房子的普通老百姓因为限制购买和加息而买不起了”。

施永青已经将自己在中原集团股份交给了一个慈善信托基金。据悉,施永青未来将主要侧重于慈善事业,主要关注内地农村教育以及医疗事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