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仑港湾:首届竞技文化节12月7日启幕

房天下   2012-12-05 01:03

[摘要] “豪宅新生活欢乐嘉年华”华仑港湾首届全民竞技文化节将于12月7日盛大启幕,即日起竞技文化达人全城邀约中!

 

集合时间:12月15日下午1:30 集合地点:镜 街停车场(三中对面) 报名电话:3861012

“豪宅新生活欢乐嘉年华”华仑港湾首届全民竞技文化节将于12月7日盛大启幕,即日起竞技文化达人全城邀约中!

作为芜湖首座城市文化综合体项目,华仑港湾一直注重人文、文化氛围的营造,打造高品质江景豪宅。首届全民竞技文化节共历时近1个月,将会为江城市民带来一场欢乐与智力的双重“嘉年华”盛宴,精彩不容错过!

据悉,全民竞技文化节是华仑港湾首次举办,旨在推动全民娱乐的一次盛会。报名参与竞技文化节即可获赠华仑港湾精心准备的新春超值百元大礼包;“嘉年华”热动全城,内容更是精彩纷呈,冷餐盛宴、互动时尚游戏,给您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新年大礼!芜湖首届竞技类“掼蛋”大赛,持续半个月,网罗江城掼蛋高手。谁会加冕芜湖首届“蛋皇”!是你吗?

华仑港湾是芜湖一个文化地产巨著,位于芜湖生活区域——滨江板块核心地段,西邻长江南路、北临利民路,东靠中山南路,总建筑面积达68万平米的都市港湾生活区,安徽文化综合体项目。近千米江岸线,涵盖文化MALL、银泰百货、白金酒店、江景大宅四大精粹业态,融合文化与时尚的无穷魅力,以耀目的非凡之姿吸引城市目光,带来生活之境。

——延伸阅读——

华仑港湾88-140㎡江景豪宅在售 现优惠1000元/平

华仑港湾项目介绍 细节中透露出豪华

华仑港湾88、124、140平在售 首付不贵买得起

华仑港湾88-140平在售 每平劲减1000元

华仑港湾园林设计独树一帜 彰显奢华与皇家典范

华仑港湾塑造安徽城市文化综合体领先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