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提升城市品质 芜湖推进12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大江晚报   2013-10-31 09:37

[摘要] 按照“功能改善,形象提升,老百姓满意度提高”的总体要求,芜湖市容城管系统从今年开始,将利用三至五年时间,分步实施美化临街既有建筑等12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实现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强力推进我市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卫生、公共设施的综合整治,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

按照“功能改善,形象提升,老百姓满意度提高”的总体要求,芜湖市容城管系统从今年开始,将利用三至五年时间,分步实施美化临街既有建筑等12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实现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强力推进我市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卫生、公共设施的综合整治,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

分步实施的12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包括:全面提升美化临街既有建筑;着力改善老旧住宅区整体环境;大力实施大绿化工程;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整修主次道路、市政设施;实施畅通工程,规范交通秩序;全面完善城市公共设施;全面整治各类农贸市场;实施城市出入口专项整治;改造提升核心商业街、广场;着力打造长江、青弋江沿岸特色节点。持续开展6项专项治理,相关部门协同联动,持续开展违法建设、建筑垃圾、占道经营、非法设置广告、侵占损坏市政设施和环境卫生脏乱6项专项治理,在全市形成专项治理的高压态势。

目前,全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专项督查结果显示,镜湖区共制定9大类52个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分步实施,投入资金总额约1。3亿元;弋江区通过每月“区长上路”的形式协调、督促各项整治任务的落实,目前10项整治项目中已完成并进入常态化工作4项,正在实施项目6项;三山区坚持一边抓建设、一边抓规范,实施城市管理“1234”工程;鸠江区明确各项整治内容推进的时间节点,分解的24个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已完成13个,8个项目已完成过半,预计11月底,24个项目全部完成。

——延伸阅读——

芜湖雕塑公园跻身世界一流

我市61所农村小学完成布局优化改造

芜马合"机器人"列入国家试点 2020年产业规模或破千亿元

省物价局:安徽十项行政事业性收费11月起取消

两博会上芜湖展区将再现"许海峰夺金时刻"

提升城市品质 芜湖推进12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