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5%左右

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2014-02-20 09:20

[摘要] 今年我市将加强市场价格行为监管,着力规范价格收费秩序,保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全年价格预期调控目标为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5%左右。这是记者从2月18日召开的全市物价局长暨价格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今年我市将加强市场价格行为监管,着力规范价格收费秩序,保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全年价格预期调控目标为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5%左右。这是记者从2月18日召开的全市物价局长暨价格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去年全市价格系统坚持服务民生和加强监管“双用力”,有效落实各项稳价措施,及时启动价格补贴联动机制,市本级向12万户困难群众发放价格补贴2400万元。市区新建平价店6家,百姓购物享受更多实惠。依法实施城市供水价格调整,启动出租车运价与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推进县级公立医院药品实行零差率销售。加强公办及民办幼儿园管理,严格学前教育收费管理。深入推进开发区、工业园区“行政事业性零收费”政策,全面落实各项明令取消和免征的涉企收费政策。开展涉农、涉企、教育、医疗、通信、银行及旅游业价格和收费等27次大规模的市场价格检查。全市依法查处各类价格违法案件66件,退还消费者496.87万元,实施经济制裁262.35万元。全市安装价费信息电子公示牌近200块,价格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今年,我市将清理规范涉企服务价格,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建立健全保障基本民生的价格政策,加强医疗、教育、物业服务、美好乡村建设、商业银行等热点的价格监管,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强化价格监测预警,控制居民消费价格涨幅。

——延伸阅读——

今年市重点实施61项项目工程 计划投资近50亿

去年芜湖实现GDP2099.53亿元 江北成经济增长新板块

住建部:高层需配置"担架电梯"芜湖部分小区做不到

今年安徽CPI涨幅控制在3.5%左右

2013年芜湖CPI上涨2.5% 居住类价格同比上涨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