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坐等闲钱发霉 不如购云鼎国际巧妙赚钱

房天下  2014-06-18 17:01

[摘要] 云鼎国际百变SOHO,大学城里约33-65㎡易租小户,客流稳定不愁租,升值收租有保证,轻轻松松赚大钱。

当下社会,投资的方式有很多种,但细水长流的速度未免让人心生慨叹,快速、安全的方式才是投资的不二之选。

云鼎国际百变SOHO,大学城里约33-65㎡易租小户,客流稳定不愁租,有保证,轻轻松松赚大钱。

收入逐年递增,手头也攒了点闲钱,想要做点投资啥的,毕竟现在这环境,股市不给力,通货膨胀愈发严重,眼看着自己的血汗钱就这么不停的蒸发,心疼啊。纠结来纠结去,还是决定投资小公寓,不仅有稳定的租金,还能坐享潜力,双赢!

云鼎国际百变SOHO,大学城里约33-65㎡易租小户,坐拥城南核心地段,10市中心,醇熟生活一站达成,不限购、不限贷,首付1万起,轻松投资赚大钱。

选择云鼎,等于种棵摇钱树

投资房地产是实现保值增值的渠道,因此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投资不动产就是为了获得稳定回报。选准了项目,就相当于种了一棵摇钱树。

云鼎国际百变SOHO,大学城里百变空间,约65㎡小户,轻松打造标准办公场所,让你的青春梦想在这里起航绽放;约33㎡小户,无论是自己居住还是出租他人,都有一个稳定的保证。另外,目前云鼎国际VIP会员卡办理活动正在进行中,办卡即享8000元优惠!

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就可以来售楼处领取饮料!

大学城里,约33-65㎡易租小户,首付1万起,现在办理会员卡更可享8000元优惠

非毛坯样板房即将盛大开放

销售热线:0553-531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