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全市银行信贷持续发力 6月末各项贷款余额两千亿

芜湖新闻网  2014-07-15 08:31

[摘要] 年初以来,我市银行业各项贷款在经历了前4个月的增速放缓后,5至6月份持续发力。6月末,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092.09亿元,同比多增39.62亿元。

年初以来,我市银行业各项贷款在经历了前4个月的增速放缓后,5至6月份持续发力。6月末,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092.09亿元,同比多增39.62亿元。

据分析,我市银行业信贷投放前4个月的增速放缓,主要原因是受到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实体经济信贷需求乏力和银行业不良贷款持续增多等影响。对此,5至6月份,芜湖银监分局出台《关于银行业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引导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持续发力,促进了信贷投放的好转。

从贷款投向看,上半年新增贷款主要集中在房地产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个人汽车消费、制造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等行业,分别较年初增加40.06亿元、30.36亿元、25.74亿元、22.32亿元、12.71亿元和9.94亿元。6月末,房地产行业贷款余额449.29亿元,较年初增长9.79%,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2.36个百分点。其中,开发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18.40亿元,增幅15.01%;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较年初增加21.65亿元,增幅7.56%。

 ——推荐阅读——

徽商银行首次上榜中国500强 皖企中海螺水泥最赚钱

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实现信息化管理

农村危房改造进展顺利 共计改造8880户

全市银行信贷持续发力 6月末各项贷款余额两千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