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九银十”大型看房团9.27日走进新华联梦想城

房天下  作者:陶园园   2014-09-27 12:49

[摘要] 作为房天下的王牌栏目——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一直受到江城购房者的喜爱,为江城数以百万的购房者在购房的过程中答疑解惑。“金九银十”大型看房团秉承房天下看房团优良传统闪亮登场,本次“金九银十”看房团有46名网友参加,其中意向客户4组,深度意向2组。

作为房天下的栏目——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一直受到江城购房者的喜爱,为江城数以百万的购房者在购房的过程中答疑解惑。“金九银十”大型看房团秉承房天下看房团优良传统闪亮登场,本次“金九银十”看房团有46名网友参加,其中意向客户4组,深度意向2组。

作为城东120万方文旅综合体,新华联梦想城还未面世就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今天刚刚上车就有不少不少购房者讨论项目情况,本次看房团站就抵达新华联梦想城,现场置业顾问热情的接接待了房天下的网友。

置业顾问先对将项目的区位、规划、利好、学区等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对网友做了一个深入细致的阐述,后来置业顾问更是一对一的解答购房者的提问,是的购房者能更加立体的了解。

当购房者获知项目是有法式住宅、渔人码头、公馆、奥特莱斯、徽式老街、五星级酒店、第五代海洋公馆等七大业态组成的文旅综合体后更是对项目充满了期待!

新华联·梦想城为芜湖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新华联不动产投资百亿元打造。新华联·梦想城占地面积1600余亩,包含海洋公园、老街、法式住宅、奥特莱斯、五星级酒店、公馆、渔人码头等多种业态,是一个航母级文化旅游的城市综合体。它将涵盖满足我们生活中的各种需求:居住、餐饮、购物、休闲、娱乐、文化旅游于一体,属于芜湖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也是芜湖的城市新名片。

新华联·梦想城住宅片区位于扁担河沿岸,北邻万春中路,南依纬二路,西靠中江大道,东至安澜路。地处鸠江区城东新区核心地块。根据芜湖市整体规划的“东扩”发展理念,城东新区未来在整体区域价值上将发展成为城市高居住价值区。

销售信息:新华联梦想城营销中心预计将于月底公开,首推新悦都法式住宅,户型包括71平、89平、110平、137平、175平及216平,项目现已经 开始认 筹,与房天下有团购优惠,可享3000元抵30000元,另前100名认筹可领取海洋馆门票2张。

详情请咨询:400 890 0000 转 801146.

售楼地址:芜湖市鸠江区中江大道与万春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