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四国房产投资回报率一览 美国回报率最高10%

羊城晚报  2014-10-26 00:00

[摘要] 尽管不少海外物业的回报率总体高于国内,但哪个国家更抵?羊城晚报记者根据相关网友的总结发现美国最高达到一成,而日本也接近一成。

尽管不少海外物业的总体高于国内,但哪个国家更抵?羊城晚报记者根据相关网友的总结发现美国达到一成,而日本也接近一成。SF

美国:10%SF

据了解,德克萨斯州的房租在美国居首,为10%至15%。若剔除税费等将近4%至5%的各项支出,该区域房屋的租金可达10%。SF

去年美国房产价格上涨区间在10%-15%,而租金涨幅追不上房价增幅,短期内相应下降。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佛罗里达、迈阿密等二线城市的平均房价比一线城市低了10%到15%左右。SF

日本:接近10%

据了解,租赁上,日本的租金较为稳定,在10%左右。2013年,东京圈的平均房价接近每套49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3万元),同比上涨了4%。

但值得注意的是,日本买房的税收很高,70平方米的房屋年总计要缴纳200万日元(人民币11.9万元),相当于房价的5%。

英国:9%

据相关专家的调查,投资者们如果投资学生房,在某些热点地区,投资能达到10%。伦敦市房产租金整体稳定,平均保持在5%-6%。

澳大利亚:6%-8%

澳洲的地区是Beenleigh,高达8.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