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房地产登记管理处本月迁至城东

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2015-06-03 09:22

[摘要] (记者 潘晔)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自本月23日起,市房地产登记管理处搬迁至城东新区皖江财富广场(瑞祥路88号)市民服务中心集中办公,市地税局耕地占用税和契税征收服务中心一并迁入。

(记者 潘晔)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自本月23日起,市房地产登记管理处搬迁至城东新区皖江财富广场(瑞祥路88号)市民服务中心集中办公,市地税局耕地占用税契税征收服务中心一并迁入。

新的市房地产登记管理处位于皖江财富广场C1座1至3层。其中,1层办理房地产档案查询、税费申报缴纳等;2层可办理房地产交易登记受理、审核、复检发证、测绘管理、市场管理、司法协助等,3层为档案库房、会议室、办公室等。搬迁至新址后,将对房地产交易登记环节协税流程进一步优化。房屋买卖赠与、互换、拆迁安置等转移登记申请人须先到1楼税务窗口申报、缴纳相关房地产税费。符合家庭住房及拆迁安置房屋抵扣等税费减免政策的申请人,一并向税务窗口提交房屋产权证明(已拆迁房屋)、房屋转让材料(合同或协议)复印件,身份证明(家庭、夫妻关系)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申请税费减免,经税务机关审核后按规定予以减免。已办税房屋转移登记及不涉税房屋初始、抵押、变更、注销等登记申请人直接在2楼大厅业务窗口按现流程办理。

据了解,原址房地产大厦于6月15日至19日暂停对外服务,请急需房地产交易、登记的广大市民错开办事时间。此外,前往新址的市民可乘坐15路、27路、49路、游1路公交车到“金融中心北”站下车,或乘坐4路、7路、15路、27路、42路、45路、49路、游1路公交车到“政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下车。

本报讯

合福高铁列车时刻表 将开行43对直通动车

快讯:合福高铁列车时刻表出炉!

6月份芜湖竟然有这么多好消息!

"畅通二环"工程5大节点工程基本收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