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计划3年消化2500万平商品房 严控房地产用地供应

芜湖楼市  2016-05-24 10:24

[摘要] 记者近日获悉,省委、省政府印发了《安徽省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方案公布了我省未来三年的房地产去库存目标。明确全省将用3年左右时间,消化商品房库存2500万平方米。

记者近日获悉,省委、省政府印发了《安徽省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方案公布了我省未来三年的房地产去库存目标。明确全省将用3年左右时间,消化商品房库存2500万平方米。

根据《实施方案》,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将有稳定就业的进城务工人员、城市个体工商户、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范围。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定时限的,享有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相关权益。

鼓励自然人和各类机构投资者购买库存商品房,成为租赁市场房源提供者,鼓励发展以住房租赁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企业。通过政策性银行中长期贷款支持、减免行政事业性收费等措施,引导鼓励有条件的企业收购或长期租赁库存商品房,面向社会出租。同时,对符合条件的居民实施货币化租金补助,把公租房范围扩大到非户籍人口,实现公租房货币化。今年政府不再新建公租房。

《实施方案》提出,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今年将提高棚户区改造货币安置比例,严格调控房地产用地供应。今年全省目标减少商品房库存500万平方米左右,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超过50%。

根据《实施方案》,到2018年底,全省商品住宅去化周期控制在15个月以内,商业办公等非住宅商品房去化周期控制在48个月左右。到2020年,实现供需基本平衡,房价总体稳定,有效控制市场潜在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