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芜湖:申请公积金贷款你想要知道的全部都在这里

芜湖楼市   2016-07-24 08:26

[摘要] 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即日起,我市公积金缴存人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不需要再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可以直接携带相关资料到公积金业务窗口办理。

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即日起,我市公积金缴存人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不需要再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可以直接携带相关资料到公积金业务窗口办理。

今年以来,我市出台了一系列公积金新政,特别是放宽贷款政策,受到广大市民关注和欢迎。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简化办事流程,规定公积金缴存人可直接携带相关资料到公积金业务窗口,由工作人员受理录入系统,现场打印《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由贷款申请人及配偶签字确认即可。减少了公积金缴存人需要从公积金中心网站下载或到业务窗口领取表格,填写相关资料,再由工作单位盖章的环节,让办事流程更简便、更方便、更快捷。

办理机构: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事窗口地址:芜湖市鸠江区瑞祥路88号C1座芜湖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

办事窗口电话:0553-3883953

申报条件

申请人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含)以上,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能力,以及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合法的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合同,并已按规定支付首付款

适用范围:全市

办理程序

1、申请:线上在易户网;线下到住房公积金业务受办点申请

2、受理:线上受理或业务窗口当场受理(1个工作日)

3、审核:(1)信贷科审核;(3个工作日)

(2)稽核科审批;(5个工作日)

4、审批:分管领导审批;(1个工作日)

5、到委托银行办理贷款手续(5个工作日)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商品房

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