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月报]7月土地成交金创年内新高 揽金6.545亿元

芜湖楼市   2016-07-30 07:48

[摘要] 7月份沉寂了1个多月的芜湖土地市场有了新变化,峰回路转成功出让2宗地块,土地成交面积193052.6平米,共计出让金额6.545亿元,创今年成交金额新高。

房天下讯 7月份沉寂了1个多月的芜湖土地市场有了新变化,峰回路转成功出让2宗地块,土地成交面积193052.6平米,共计出让金额6.545亿元,创今年成交金额新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份芜湖土地成功出让2宗地块,均以挂牌方式出让,土地成交面积193052.6平米,成交金额65450万元,分别为:芜湖健坤润达商业投资有限公司6430万元摘得1605号宗地、芜湖湖中弘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902亿元摘得1606号宗地。

芜湖健坤润达商业投资有限公司6430万元摘得1605号宗地

7月15日下午,几经波折的三山区1605号宗地,终被芜湖健坤润达商业投资有限公司以6430万元成功摘得。1605号宗地东至中沟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奎湖路、北至长江南路,土地供应面积为42389.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办公,土地出让年限40年,据悉,该宗地块未来将建设成为芜湖三山国际城博览中心。

芜湖中弘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902亿元摘得大学城

7月19日下午,芜湖中弘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902亿元成功摘得1606号宗地楼面价为1781元/平米。1606号宗地地处城南大学城核心商圈的,位于规划道路以东、德盛广场以西、文昌西路以南、文津西路以北,总面积150663平方米,土地用途是居住、商业,容积率为<2.2,出让土地居住70年,商业40年。拍卖会上中弘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王晴表示未来会结合地块自身优势,打造高绿化率的高端花园社区,项目将于2016下半年启动。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将配建商业、菜市场和小学,丰富项目配套设施。

3.605亿元起拍 8月16日芜湖古城一期地块挂牌出让  

受到住宅库存高企的影响,政府有意放缓推地节奏的例子并不鲜见。芜湖房地产市场成交的回暖,似乎并未带动芜湖土地市场的复苏。有业内人士指出,在芜湖楼市真正“回暖”之前,政府推地意愿仍十分谨慎。同时,说明政府在推地时,充分考虑了宏观经济形势以及房地产市场的承受力。当前房企的重点依然是消化库存回笼资金,受资金所限,房企投资态度仍然趋向谨慎,整体上投资热情仍旧不高。

据芜湖市国土资源局官网显示,芜湖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芜湖古城一期地块(1607号宗地土地使用权,1607号宗地:东至罗家闸、规划支路、南至沿河路、西至太平大路、河桐巷、北至环城北路,土地面积为81707.8㎡,起拍价36050万元,挂牌出让时间为8月16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