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多缴首付房贷或优惠 合肥各大银行低利率打9折

芜湖楼市   2016-10-31 08:48

[摘要] 虽然限购回归对市场产生了影响,但房贷利率的优惠却仍旧是各银行吸引客户的重要手段。记者昨日咨询了街头银行网点发现,合肥目前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低可打9折。

据安徽商报消息 虽然限购回归对市场产生了影响,但房贷利率的优惠却仍旧是各银行吸引客户的重要手段。记者昨日咨询了街头银行网点发现,合肥目前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低可打9折。

新地中心的工商银行网点是附近该行较大的,关于房贷业务,记者昨日以客户身份咨询房贷情况,相关窗口答复称目前首套房执行25%首付比例,一般是基准利率。但按照该行目前房贷政策,如果能付30%,可享受93折优惠利率;如果付50%,则可以享受9折的利率。以目前央行公布的新利率,5~30年(含30年)商业贷款年利率为4.9%。即以50万元贷款30年计算,月利息为2653.63元。 9折的话,每月约少还265元。

从各银行情况来看,能够拿到优惠利率首付比例起点都高于30%,分30%、40%、50%三档,且大多银行都表示要综合合作楼盘状况、贷款者资信等多方面才能确定优惠比例。 在二套房的商业房贷利率上,记者咨询的各大银行网点很多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根据房贷数据监测平台融360的数据,10月合肥各家银行二套房商业房贷利率基本都是上浮1.1倍(5.39%),相比首套房低9折的4.41%高出将近1个百分点。

各银行优惠情况

工商银行:首付30%利率93折,首付50%低9折

徽商银行:首付30%利率低95折,首付50%低9折

农业银行:首付30%利率低95折,首付40%低9折

招商银行:首付30%利率低93折

中国银行:首付30%利率低9折

建设银行:利率低优惠幅度相同

交通银行:首付30%利率低9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