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我与政策零距离”:大学生购房有优惠

芜湖楼市   2016-12-05 08:58

[摘要] 听说大学生在芜湖市买房有相应的优惠政策,我的房子在弋江区,请问这个政策对购房时间及购房面积有没有什么要求?该政策执行何时结束?

有市民问:听说大学生在芜湖市买房有相应的优惠政策,我的房子在弋江区,请问这个政策对购房时间及购房面积有没有什么要求?该政策执行何时结束?

弋江区答复: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和稳定就业的实施意见》(芜政[2013]51号)文件规定,大学生购买的首套房,(1)购买的是商品房,购房时间以购房合同为准,合同签订时间需在2013年6月2日及以后;(2)购买的是二手房,购房时间以房产证登记日期为准,登记日期需在2014年6月6日及以后。购房面积要小于144平方米;有跃层面积的房产,需总面积减去跃层面积要小于144平方米。目前该项政策正在受理中,至于该政策的截止时间我区人社局尚未接到相关通知。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弋江区人社局:0553-26959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