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芜湖率先在全省运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平台

芜湖楼市   2016-12-12 09:15

[摘要] 不必奔波即可在网上提交企业登记申请、受理、核准、发照、公示等各项办理环节,极大提高企业注册登记的效率。

不必奔波即可在网上提交企业登记申请、受理、核准、发照、公示等各项办理环节,极大提高企业注册登记的效率。12月7日,我市率先在全省正式运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平台,“电子营业执照”的网上办理模式在我市全面推行。

据了解,自实施工商登记制度改革以来,我市连续推行了一系列便民利企之举,包括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企业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等。记者了解到,对平台正式运行的情况和相关办理细则,已有不少市民前往我市工商注册登记窗口咨询了解。为此,市工商局决定采用答记者问的方式,向广大申请人解答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的适用范围、办理步骤等相关问题,便于人们及时了解、及时办理,确保全程电子化工作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