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天9夜抢不停 苏宁易购奉上好年货清单

芜湖楼市  2017-01-05 16:33

[摘要] 随着腊八节的到来,年味也越来越重,又到了家家户户开始张罗年货的时候。那么,到底买什么年货对年味?1月5日-1月13日,苏宁易购9天9夜好年货开抢,万单爆款低至5折,为消费者一网打尽那些春节值得买的好年货。

随着腊八节的到来,年味也越来越重,又到了家家户户开始张罗年货的时候。那么,到底买什么年货对年味?1月5日-1月13日,苏宁易购9天9夜好年货开抢,万单爆款低至5折,为消费者一网打尽那些春节值得买的好年货。

苏宁易购9天9夜好年货开抢

苏宁易购9天9夜好年货开抢

9天9夜270款超值年货限时限量抢

据悉,为了将畅销的年货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方便消费者选购,苏宁易购策划了为期9天9夜的年货集市抢购活动。每天分早市(8:00-10:00)、午市(12:00-14:00)、夜市(22:00-24:00)三场,每场推10款爆款产品,限时限量抢购。活动期间,共有270款抢购产品与消费者见面。

苏宁易购9天9夜好年货开抢

苏宁易购9天9夜好年货开抢

“所有参与年货集市抢购的产品,都是精心挑选的各品类年度畅销爆款。”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保证产品丰富性之外,在价格上,也非常有优势,基本比今年的双十一价更低或者持平。如奥利奥巧克棒新年臻选礼盒384g双十一价42.9元,本次活动抢购价34.9元。戴尔新游匣7000 14英寸高主频游戏笔记本电脑双十一价5999元,抢购价仅4999元。三只松鼠1283g年货大礼包双十一价格88元,本次抢购价仅78元。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更有大额优惠券相送,让消费者享受折上折优惠。如购iPhone 7 Plus减700元券,购iPhone 7减400元券,超市品类满599减100、满399减50券,任性付6期、12期免息券等。

苏宁易购9天9夜好年货开抢

苏宁易购9天9味好年货

9天9味 苏宁带你品尝正宗“年味”

2016年12月29-30日,苏宁易购横穿大半个中国,来到广东江门岸边、恩施大峡谷、呼伦贝尔草原等年货产地源头,用直播纪录的方式,为百姓寻找纯正“年味”,诠释“好年货”的真正意义。

在本次9天9夜抢年货的活动中,苏宁继续为消费者奉上正宗的“年味”。9天的活动时间里,苏宁每天推出一个年货专题。如1月5日上线的年年有鱼专题,来自世界大火山熔岩燕塞湖镜泊湖的红尾鱼、东海野生小黄鱼、法国进口银鳕鱼、丹麦优选三文鱼等优质新鲜鱼产品齐聚苏宁易购,让消费者过一个吃好、吃对的春节。

苏宁易购9天9夜好年货开抢

东海野生小黄鱼

在接下来的8天活动时间里,还会有鸡祥如意、牛气冲天、天虾、天长地酒、茶香四溢、硕果累累、甜甜蜜蜜、五谷丰登专题与消费者见面。带着浓浓年味的美食令人垂涎,价格更是给人惊喜,如东海野生小黄鱼10条只要38元。

苏宁易购9天9夜的年货抢购可谓诚意满满,有年货需求的朋友们,不妨抓住机会,好年货屯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