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日婴儿突发疾病 芜湖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芜湖楼市  2017-01-20 09:20

[摘要] 1月18日,一名出生仅100天的新生婴儿突发疾病,生命垂危,其家长向交警求助。

1月18日,一名出生仅100天的新生婴儿突发疾病,生命垂危,其家长向交警求助。接警后,执勤民警迅速开辟绿色通道,20多公里的仅用时25就将其护送至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经抢救,患儿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清晨7时40分许,鸠江交警大队民警刘文明、刘宏正在辖区通江大道二“春运”服务站执勤,突然一辆号牌为皖BJ81XX的微型面包车嘎然一声停在他们面前。车上下来一位年轻女子向现场交警求助,称自己刚满100天的男孩今日凌晨在家突发疾病,现在车上呼吸困难,刚到无为县人民医院救治,医生在进行简单诊治后建议她们速转至芜湖市二院做进一步治疗,“现在长江大桥车这么堵,这可怎么办啊!”该女子越说越激动,禁不住流下了焦急的眼泪。

时间就是生命,刘文明、刘宏两位民警在向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报告后,立即驾驶警车提供引导,并用对讲机喊话大桥、镜湖等沿途交警大队提供帮助,组织警力疏导车辆,确保接送患儿车辆快速通行。

一路上,民警利用警笛和喊话器不断提醒过往车辆避让,为患儿争取抢救时间。20多公里的,他们在连闯4个红灯后仅用时25就将该重症患儿送达市第二医院急救中心。

据了解,突发疾病的小男孩姓王,刚出生才100天,住无为县洪巷乡。“当日清晨5时许,孩子突然在家哭闹不止,脸色发白、呼吸困难,我们迅速叫上自己叔叔开车送到就近县医院抢救后,医生建议我们必须立即转至市二院做进一步治疗。”小孩妈妈说,“车到二‘春运’服务站时,我看进市区车辆特别多,过江通道——长江大桥特别堵,情急之中,想到了向交警求助。多亏了芜湖交警的帮助,使我们这么快赶到医院,我代表全家感谢他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