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14日情人节 与伟星长江之歌甜蜜相约!

芜湖楼市  2017-02-14 13:51

[摘要] 2月14日,伟星长江之歌与数十对情侣共同见证了美好的爱情。

关于爱情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可替代的答案。我们不一定说得清楚爱情的样子,不一定能够表达出自己的爱意,但是,好在有无数照片帮我们记录下了爱情的样子,让人回味无穷。2月14日,伟星长江之歌与数十对情侣共同见证了美好的爱情。

今年的情人节,伟星长江之歌准备了精美的鲜花,希望能够与更多人一起分享爱情的甜蜜,只要将爱的合照及甜蜜表白发送至朋友圈,即可凭截图至伟星长江之歌的营销中心领取精美鲜花。

活动当天,有不少情侣、爱人在朋友圈记录下了自己的爱情故事,朋友们纷纷点赞,在评论下方直呼“被虐啦”!情侣们相约来到伟星长江之歌营销中心领取鲜花,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甜蜜的节日。

伟星长江之歌,目前推出约97-190m2四大户型,在三房、四房的选择上,根据现代家庭的生活习惯,以及人对室内空间舒适度的需求上进行多次论证,针对户型进行大尺度的创新,为生活带来更多的想象与发挥空间。

同时,尽可能的发挥大弧形阳台的作用,将景观与住宅舒适度完美融合,为住户带来开阔的住宅享受。与爱人度过漫长的一声,拥抱无数甜蜜的时刻,都是一种难得的人生体验。伟星长江之歌,只为你的一生所爱。

伟星长江之歌,约97-190m2滨江阔宅,迎春热销中!

VIPLINE:0553-5718888

地址:芜湖市中山南路与马仁山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