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惊喜倒计时!国宾府门开,钞票红包天上来!

——本周日,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发钱抢红包!

芜湖楼市  2017-03-03 15:41

[摘要] 3月5日,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八国外币,巨额现金,通通免费送给你!不仅如此,只要到访,你就有机会抽取万元红包和苹果产品哦!满满的福气,将要唤醒芜湖的春天!

有好事必须提前定好闹钟,错过就是过错!

——3月5日,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八国外币,巨额现金,通通免费送给你!不仅如此,只要到访,你就有机会抽取万元和苹果产品哦!满满的福气,将要唤醒芜湖的春天!

领八国外币赠一春福气

美元、英镑、欧元、泰铢、卢布、雷亚尔、加元、波兰兹罗,看到这些外币,你是不是已经有了心动的感觉?想要拥有它们?非常简单!3月5日,城市展厅开放之际,来这里,全部免费送你哦~

什么?你不相信会有这等好事?以前或许没有,但这次,中梁人就是要为芜湖送上春天的福气!何况,我们送的礼物还不止这些呢,仔细往下看吧!

如雨来 苹果悦开怀

有就算过节!对于中国人来说,实惠是重要的。这个周日,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就给你来点实惠的。我们将现场发放价值万元的超大。一场令人兴奋到尖叫的暴雨,即将在芜湖的天空倾盆而下!你准备了好了吗?快点来抢吧!

可是,如果你以为就是这次惊喜的全部,那就图样图森破了!除了万元大,我们还为你准备了酷炫十足的苹果产品哦!想成为“执掌”苹果的潮流达人?来这里你就有机会免费抽取!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想,中梁•国宾府究竟是何方神圣?为什么会这么大方?下面,就让我为你揭开谜底吧!

中梁向东 巨著一座园中院

中梁•国宾府是中梁地产的全新力作。自1993年成立以来,中梁地产布局24座城市,投资开发120多个项目,造福了7万家庭21万客户。2016年,中梁地产更是跻身综合实力50强,成长性10。也是在这一年,中梁人决定在大阳垾湿地公园之畔,打造一座低密度舒居大城。

千亩大湿地,一席国宾府。中梁•国宾府传承中国古典人居“先择自然之园,后建栖居之院”的建筑精髓,同时借助大阳垾湿地公园的天然环境,将为芜湖带来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此次城市展厅的开放,将给江城市民一次了解国宾府的好机会,值得我们期待!

城市展厅: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驰4S店)

电话:0553-5599999

项目地址:万春西路(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