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我市16项工程获省建设工程质量高奖

芜湖楼市   2017-03-23 08:42

[摘要] 近日,安徽省住建厅公布了2015至2016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即安徽省优质工程获奖名单,我市共有16项工程获奖。

记者22日从芜湖市住建委获悉,近日,安徽省住建厅公布了2015至2016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即安徽省优质工程获奖名单,我市共有16项工程获奖。获奖的16个项目按区域划分,市区12个,无为县2个,芜湖县1个,繁昌县1个;按工程类别划分,房建项目13个,市政项目2个,水利项目1个。

据记者了解,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是我省建设工程质量的高奖,“黄山杯”奖推动了省、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广大施工企业也把创优获奖作为提高企业质量信誉和知名度的目标,积极踊跃参与创优活动,对提升省、市建筑行业质量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市获奖的16项工程分别是:芜湖市规划展示馆及博物馆、芜湖市公安局综合楼、芜湖海螺医院住院楼及门诊楼、伟星金域蓝湾C区13079元/平方米[弋江]伟星金域蓝湾C区211套在售一期组团A4#楼、芜湖金融服务区C1楼(市民服务中心)、鸠江区产业新城6#地块B-03#楼、芜湖东部飞阳物流园物流信息交易中心、绿地镜湖世纪城10014元/平方米[镜湖]绿地镜湖世纪城463套在售新里海顿公馆11#楼、华仑国际(芜湖)文化广场(商业部分)文化及商业楼、无为县第六中学教学楼及体育综合馆、安徽繁昌农村合作银行综合楼工程、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多用途轻型通用飞机制造项目厂房工程、安徽明远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二期工程4#厂房、无为城南公园景观工程、江北产业集中区市政道路四期及市政道路二期附属皖江大道明渠工程、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黄山寺二站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