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金悦府】落子城南 唤醒一座城

芜湖楼市   2017-03-30 09:27

[摘要] 城南中轴,伟星•金悦府系出金域,公园艺术洋房,为改变城南人居而来,请君静候!

不是所有开发商的雄心

都能懂得一座城的抱负

为这一种默契,伟星付诸18年

弋江路向南,一片热土正在蜕变

革除陈旧的文明,发掘被掩藏的天资

匠造格调,不让天赋停下脚步

每一块尚未被城市关注的土地,伟星总是能思于先行于前,以自身为引,提振一方。伟星在芜湖,每一个作品的诞生,都能得到品牌势能的天赋加持。十八年深耕积淀,所筑皆为人居名片。如今,伟星再度敢为芜湖先,以伟星•金悦府落子城市东南板块,是继金域华府、金域蓝湾之后,屹立在弋江南路的又一高端改善之作,重塑区域价值,为江城呈阅更高的品质。

主城正向南,弋江路前景非同凡响

芜湖下一个城市副中心,已从东南迈开大步。伟星金悦府顺势而为,于弋江南路与利民东路交汇处(原新兴铸管厂)演绎蝶变。两条城市大道,交汇下一个城心。弋江路沿线更是串联了高速出入口、新火车站、神山公园、万达商圈等重要节点,前景无限。弋江路作为城市主轴,现今已成为主城繁华向南的纽带。从万达到绿地再至伟星金悦府,城市步履不停。

伟星金悦府 3.39分

弋江南路旁瑞丰商博城对面(原新兴铸...
0553-2698877
售完住宅弋江
待定

伟星金域升级之作,公园艺术洋房

从金域华府到金域蓝湾,伟星金域系已然成为高端产品力符号。金悦府作为金域系升级之作,从社区规划、景观布局、物业服务户型设计等方面全线升级,诠释高端豪宅气质。

城南中轴,伟星•金悦府系出金域,公园艺术洋房,为改变城南人居而来,请君静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