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进军母婴市场 苏宁红孩子本周进驻芜湖

芜湖楼市   2017-04-24 11:26

[摘要] 苏宁云商日前宣布,首家中国早期母婴用品垂直销售平台——苏宁红孩子母婴正式进驻芜湖,其首家门店将于4月28日在苏宁广场开业。

苏宁云商日前宣布,中国早期母婴用品垂直销售平台——苏宁红孩子母婴正式进驻芜湖,其门店将于4月28日在苏宁广场开业。届时,将为芜湖的妈妈们带来海量低价的全线特惠商品。

进军母婴市场 苏宁红孩子下周进驻芜湖

今年新开90家实体店

据了解,苏宁红孩子已经成立13年,采用自营平台入驻的运营模式,覆盖食品、纸品、用品、婴童服饰、玩具、车床、童书等7个品类,已经成为国内重要母婴产品综合电商平台之一。芜湖苏宁云商总经理卞杨雨告诉记者,2016年苏宁红孩子销售规模突破30亿,线下店面总数达到26家,“2017年,我们集团规划新开红孩子实体门店90家,红孩子游乐项目30家,覆盖34个城市”。未来三年,红孩子将在芜湖新开近十家平均面积在1500平方米以上的实体门店,为0岁妈妈及12岁以下宝贝提供全品类、一站式的母婴童服务。

进军母婴市场 苏宁红孩子下周进驻芜湖

进军母婴市场 苏宁红孩子下周进驻芜湖

引入儿童主题乐园

据介绍,即将开业的苏宁红孩子苏宁广场店将引入室内儿童主题乐园,集海洋球池、淘气堡、积木区、母婴室于一体。开业期间,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并联合众多早教机构开展亲子有奖游戏。

进军母婴市场 苏宁红孩子下周进驻芜湖

开业优惠方面,苏宁也是诚意十足——孕妈进店送礼品,全场商品购满388元即可返80元,满888元即可返200元。购物即可参加抽奖送空气净化器等礼品,洗护用品全场7折起,儿童玩具部分品牌全场6折,纸尿裤更有买三送一等超值特惠活动。在品牌折扣专区还能享受低至4折,买三付一等多个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