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7年芜湖市镜湖区中学学区划分出炉!

芜湖楼市  2017-05-10 09:56

[摘要] 为做好初中就近划片入学,现将2017年芜湖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予以公告。

芜湖房天下讯:为做好初中就近划片入学,现将2017年芜湖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予以公告。

1、本公告仅公布镜湖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弋江区、鸠江区、三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由各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适时公布。   (芜湖房天下)

2、本公告发布后,若今年实际生源超过学校招生规模无法容纳,则对该学校招生服务区域进行相应调整。(芜湖房天下)

3、本公告中未包括的住宅小区,将按照“遵从历史、相对就近”的原则纳入相应的初中招生服务区域。(芜湖房天下)

4、原市19中服务区域由市27中东方龙城东方龙城15000元/平方米3.65区砻坊路和康复路交汇处0553-4996666校区接收。(芜湖房天下)

东方龙城3.65分

区砻坊路和康复路交汇处
0553-4996666
售完住宅镜湖宜居生态地产
15000元/平方米

5、市及区教育局将根据学校布局、生源变化等实际情况,每年酌情对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进行适当调整。(芜湖房天下)

6、2017年小升初报名工作将于5月上旬开始。对符合“两个一致”且父母房屋产权为完全产权的学生优先保障就近入学。(“两个一致”即:学生户籍与父母户籍一致、户籍地址与父母房产证地址一致,且房产为完全产权)

7、根据省教育厅皖教秘基〔2016〕25号文件要求,今年将继续实施“省市示范高中指标到校生必须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不得设置省市示范高中指标到校生录取控制线”。我市的中招过渡性措施自2016年入学的初一新生起不再实行。(“指标到校生”是指将示范高中的招生计划分配到每一所初中学校)(芜湖房天下)

 附:2017年芜湖市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镜湖区)(芜湖房天下)

芜湖市教育局

2017年5月4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