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公园大道壹号】撼动城心,约88-133㎡洋房持续热销中

芜湖楼市   2017-05-26 15:24

[摘要] 城心生活向来为人渴望,当城心贵地的奢居佳品入市,自然也将引得全城争藏。伟星公园大道【北峯】洋房,继上周末火爆加推,如今持续热销,带动城市中央生活圈升级。约88-133㎡【自然系】电梯洋房,只为有眼光的峰层人士所收藏,恭候懂生活的先行家。

城心生活向来为人渴望,当城心贵地的奢居佳品入市,自然也将引得全城争藏。伟星公园大道【北峯】洋房,继上周末火爆加推,如今持续热销,带动城市中央生活圈升级。约88-133㎡【自然系】电梯洋房,只为有眼光的峰层人士所收藏,恭候懂生活的先行家。

【伟星•公园大道壹号】撼动城心,约88-133㎡洋房持续热销中

不离城心,洋房筑家生活无忧。生活,不应该被车水马龙困住脚步。【北峯】洋房扼守芜湖当前实时热门区域——城市之东的咽喉要塞,三纵六横主干道连接城市交通脉络,星悦广场、万达、左岸、步行街勾勒现代都市生活蓝图。放眼望去,这是洋房带给人的城心便利。

【伟星•公园大道壹号】撼动城心,约88-133㎡洋房持续热销中

生态秘境,洋房筑家诗意相伴。对自然的让步,是对生活的尊敬。【北峯】洋房充分利用自然绿意,3800亩神山公园蓊郁相伴,雕塑公园一街之隔,中央公园景观带绿意绵延。社区内,5人制绿茵足球场,构建出一个有机规划运动生活领地,实现都市的诗意栖居。

【伟星•公园大道壹号】撼动城心,约88-133㎡洋房持续热销中

低密墅居,洋房筑家奢适先享。1.65超低容积率、疏朗低密住区、开阔楼间距,伟星公园大道作为伟星第五代人文住区,【北峯】洋房为懂生活真谛的少数派,重新定义奢适空间。低密洋房比邻徽派别墅,造就舒适的绿色生态墅居典范。

心动不如行动,一举入主城心。伟星•公园大道壹号17035元/平方米[鸠江]公园大道壹号240套在售约88-133㎡【自然系】电梯洋房低密献映,5月热销全城,盛境相邀!

公园大道壹号17035元/平方米[鸠江]公园大道壹号240套在售,18年伟星超越之作,定制芜湖人居新未来!

项目地址:雕塑公园与中央公园交汇处

壹号专线:898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