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外买房推荐:这些国家值得你投资!

芜湖楼市  2017-06-10 06:57

2017年1月,人民日报大幅报道,标题瞩目:把握海外投资历史拐点!

拐点何来?2016年中国海外投资热让人瞠目。根据仲量联行(纽交所代码:JLL)实时公布数据,过去三年里,土地办公楼和酒店投资占中国对外资本投资的90%。无独有偶,普华永道发布《2016年中国企业并购市场回顾与2017年展望》报告显示,中国海外投资金额猛增246%,至2210亿美元。

事实上,早在中国资本出海的同时,中国个人投资者也早已蠢蠢欲动,付诸行动。而房产毫无疑问是大部分人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投资项目。

那么,海外买房哪个国家好?我们根据国人喜好,挑选了一些较为热门的国家和城市做分析,希望能计划海外置业的人士一些参考。

海外买房哪个国家好之美国

关键词:风险低、稳定、高、制度完善

根据仲量联行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投资商2016年在国际不动产市场共投资326亿美元。其中46%(151亿美元)在美国投资,最主要的投资地为纽约。

从长线投资来看,在美国投资房地产具有风险低、稳定、高等特点。

此外,与区别就是,美国一二级市场并重,其中二级市场更为活跃。这就保障了我们投资美国房产日后可以轻松出售。而且完善的法律让投资者更为放心。

海外买房哪个国家好之英国

关键词:供不应求、稳定、以房养学、政策利好

近期,普华永道对全球30个国际大都市(包括北京和上海)进行了各项指标的排名,名为“机会之城”,其中,伦敦综合排名,这并非浪得虚名,英国房产的优势非常明显。

英国因为新土地资源非常有限,加上激增的移民人口,导致当地房产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物以稀为贵,据中国行业研究网统计,伦敦部分地区的房价一年涨幅已超20%。

海外买房哪个国家好之澳洲

关键词:市场稳定、产权、贷款灵活、投资门槛低

2015-2016是过去7年中澳元汇率的时刻,也因此,澳洲在这两年成了全球房产投资者追捧的市场。

澳洲房产发展已有百年,澳洲被评为世界类“高度透明”的房地产市场。作为一个资本主义国家,私有制是经济基础,法律规定业主拥有土地所有权,不存在遗产税,这是澳洲房产最为诱人的地方。而且,澳洲对海外投资者非常友好,投资人只需首付和海外收入证明,便可以通过澳洲当地银行贷款。并且房市 非常可观,每个星期的基本能覆盖银行贷款利息,达到以租养房的目的。

海外买房哪个国家好之日本

关键词:质高价低、产权、高、租赁活跃

投资日本房产的优势除了产权是性的,还可办一次或多次往返签证,一定时期后可以办居民证,容易获得投资经营签证。日本的房屋通常有专门的管理公司代管出租事宜,这让远在国内的投资客非常省心。

海外买房哪个国家好之德国

关键词:稳健上升、空间大、低风险率、前景良好

德国房产市场被英国《金融时报》称作“童话”,尤其是住宅市场几乎没有受到金融危机的任何影响。

根据《全球房地产指南》显示的各国房价,相比中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德国的价格极其低廉,对德国房产投资者而言,这就意味着巨大的上升空间。根据仲量联行2016年数据显示,过去3年间,中国和韩国的投资者已加入进军德国的亚洲资本行列,其中绝大部分的投资集中在几个核心城市,即柏林(27%)、法兰克福(23%)和慕尼黑(9%),同时还在多座城市进行了组合投资交易(39%)。

关注JLL仲量联行,了解更多关于海外买房哪个国家好的相关信息。

百度热搜词推荐:海外买房哪个国家好

声明:该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其真实性,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本站对该声明拥有在法律范围的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