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国宾府:府院将开 全城以待

——建面约88-201㎡高层/洋房/叠墅/别墅,即将绽放

芜湖楼市   2017-06-14 15:19

[摘要] 府院传世,一宅一生!中梁•国宾府建面约88-125㎡峰境高层、121-159㎡园境洋房、106-143㎡悦境叠墅、178-201㎡院境别墅等优质产品,即将倾城绽放,敬邀您的珍藏!

府院传奇,首开可期!

盼望着,盼望着,中梁•国宾府公开之日已经越来越近了。其实,与其说芜湖市民们对于中梁•国宾府的庐山真面目翘首以待,不如说他们是对于宅院间的世家府第生活渴慕已久。它既优雅又不失奢华,追求美感的同时也注重实用性——大概这就是中梁•国宾府受人追捧的原因吧。

提起四大名园——颐和园、避暑山庄、留园、拙政园,芜湖人并不陌生。从皇家气度,到山水本色;从容质朴,到谦隐含蓄,中国传统建筑艺术在这里尽致,大成。然而,对于芜湖人来说,四大名园虽美,却毕竟遥远。幸好,中梁•国宾府来了!

中梁•国宾府参考中国四大名园的营构之道,利用新亚洲风格形制及中式铁艺入户大门等臻巧技法,打造峰境高层、园境洋房、悦境叠墅、院境别墅等优质住宅产品,礼献江城千年人居风雅。形归经典,境自超然!

除了优质的住宅产品,中梁•国宾府还为芜湖人带来以六大境界为核心的人性化社区格局。温馨境、和谐境、安全境、欢乐境、智能境、绿色境,六大不同的社区功能模块,构成了居者舒适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中梁•国宾府一切以居者需求出发,在大龄儿童活动区的周边,大面积布置休憩广场,既方便家长照看幼童,也为家长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空间,增进邻里感情。

同时,中梁•国宾府还充分考虑跑步爱好者的夜间运动需求,在小区的慢跑道两侧设置专业夜跑领航灯,照亮每个奔跑的身影,让运动突破白天与黑夜的限制,健康生活随时起航!运动随心,无惧黑夜!

左邻右椅、WIFI覆盖、生态四季景观轴……类似的社区规划设计,中梁•国宾府比比皆是。这里的生活,真的就如那首诗意一样:“动静相谐恒如意,万般欢欣在此间”。

高层/洋房/叠墅/别墅 首开可期

府院传世,一宅一生!中梁•国宾府建面约88-125㎡峰境高层、121-159㎡园境洋房、106-143㎡悦境叠墅、178-201㎡院境别墅等优质产品,即将倾城绽放,敬邀您的珍藏!

电话:0553-5599999

售楼中心地址:万春西路与大曙路交汇处(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城市展厅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驰4S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