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冰箱价格破底 苏宁易购备货100万台放量抢

——100万台!苏宁易购掀起热抢健康冰箱狂潮

芜湖楼市   2017-06-27 10:50

[摘要] 随着夏季气温不断攀升,消费者对于制冷家电的需求与日剧增。每年6月上中旬开始,冰箱市场迎来黄金销售季。6月28日,苏宁冰箱洗衣机即将开启年度“全民狂欢热抢健康冰箱”活动。

随着夏季气温不断攀升,消费者对于制冷家电的需求与日剧增。每年6月上中旬开始,冰箱市场迎来黄金销售季。6月28日,苏宁冰箱洗衣机即将开启年度“全民狂欢热抢健康冰箱”活动。

据悉,本次“抢冰箱”活动,苏宁将联合西门子、美的、小天鹅、海尔、容声、海信、三星、LG、伊莱克斯、惠而浦、帝度、扎努西•伊莱克斯、博伦博格等知名冰洗品牌商于苏宁门店、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同步联动,集结渠道及服务优势,针对市场热点及需求,共推健康冰箱洗衣机。

本次苏宁备货100万台冰箱好品,通过大单抢定、包销、新品首发等方式,与各大品牌共同释放“清凉”,确保消费者选购到心仪的降温佳品。此外,针对当下消费者的健康需求,苏宁更是联合家电院、中怡康及家电品牌共同构建“健康冰箱联盟”,结合苏宁近4000家门店的线下渠道优势,再加上苏宁易购直营店对三四级市场的覆盖拉伸,面向消费市场主推具备抗菌除菌功能、保鲜性能及较低噪音的健康冰箱产品。

为此,苏宁线下门店近万名苏宁V购人员将化身为“健康冰箱”宣传大使,,以专业的家电知识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VIP导购,全程解答消费者选购“健康冰箱”时的困惑,追踪消费者购买后送装等问题,让消费者享受无忧的售后保姆式服务。

作为苏宁冰箱洗衣机年中的促销活动,此次苏宁将与品牌商联合让利。活动期间,苏宁将通过AR互动派送1000元抵用券、加送延保服务、品质爆款主推、全程价保、青岛啤酒联合主推等活动惠及消费者。其中,消费者通过苏宁易购APP扫一扫功能,扫码“抢冰箱”卡通人物,可赢取海量冰箱洗衣机优惠券、免费冰棍冷饮券等好礼,通过游戏互动,享受到“清凉一夏”。

除了海量特色玩法,在本次“抢冰箱”活动中,苏宁将开出1499元两门风冷冰箱、品牌对开门冰箱2999元、进口多门冰箱 4999元、原装进口对开门冰箱5999元的惊喜底价。此外,针对消费者冰箱洗衣机一站式购买需求,另推出7公斤波轮洗衣机799元、8公斤滚筒洗衣机1699元的低价福利,全面让利消费者。

随着消费者对冰箱产品、体验、服务等要求的不断提升,冰箱价格已经不再是影响销量的原因。健康冰箱市场需求爆发,消费者对于冰箱实机体验的需求不断攀升。消费者选择在苏宁购买冰箱,可同步体验苏宁“产品体验、专业导购、支付、配送、安装、维护”的一站式服务。苏宁易购线上渠道也将提供详细的标准参数及行业机构认证展示,为消费者打破不对称的信息壁垒,解决选购时的需求痛点。

在服务方面,苏宁帮客上门清洗服务可为健康冰箱提供清洗等售后保障,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更让健康冰箱成为各大品牌产品、服务的高端形象新标杆。此外,苏宁后台大数据服务系统专线,将提供冰箱售后安装的高效化运作和服务人员的精准定投,“如约送”服务可根据顾客要求的时间点进行配送,“延时赔”服务更保证了消费者及时收到产品。6月28日—7月2日,苏宁冰箱洗衣机将全面启动冰箱旺季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