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暖新闻|游客丢包,好心人捡拾物归原主

芜湖楼市   2017-07-16 00:00

[摘要] 7月11日傍晚,湖北省武穴市一张姓游客带着焦急的神色,匆匆走进黄尾镇春华秋实农家乐,在接过一个棕色挎包后,神情瞬间缓和,他激动地握着店老板蔡晋的手说道:“我知道大别山彩虹瀑布的景色美,可没想到彩虹瀑布旁边的人心灵更美!”

7月11日傍晚,湖北省武穴市一张姓游客带着焦急的神色,匆匆走进黄尾镇春华秋实农家乐,在接过一个棕色挎包后,神情瞬间缓和,他激动地握着店老板蔡晋的手说道:“我知道大别山彩虹瀑布的景色美,可没想到彩虹瀑布旁边的人心灵更美!”

蔡晋是一位土生土长的黄尾人,小伙子头脑灵活、诚实善良,高中毕业后依托彩虹瀑布的旅游资源,结合黄尾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契机,在新街路口开了一家农家乐,因为价格公道、服务热情而吸引了大批游客。7月11日下午1点左右,蔡晋像往常一样,在送走了一拨又一拨省内外游客后,开始打扫卫生,收拾包间时发现凳子上有一棕色挎包,蔡晋心想,这又是哪位粗心游客落下的,于是将包拿出来当众打开。打开拉链的一瞬间,众人一下子惊住了,包里不仅有1万多元现金,还有许多银行卡及各种证件。身份证显示失主为湖北武穴市人,但包内却没有任何其他联系方式。

蔡晋心里明白,客人丢了如此贵重的东西一定很着急,于是当即拿起电话跟当地派出所报了案,请求派出所帮助联系对方,并通过朋友圈寻找失主信息。下午5时许,一辆湖北牌照的小车开到农家乐门口……经过多方确认,蔡晋将挎包交还失主。在查看和清点后,发现包内东西完好无缺,张姓客人激动不已,准备拿出现金酬谢,被蔡晋婉言谢绝,于是便出现了开头一幕。

在黄尾镇,类似春华秋实农家乐这样的党员示范户农家乐还有很多,像这种捡拾东西归还失主的事更是数不胜数。“这件事真的不值一提。”当听说要帮他宣传时,蔡晋有些不好意思,他补充说:“赚钱是小事,展示我们景区百姓的良好形象才是大事,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到黄尾来,才能更好推动地方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