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公园大道】养生小户型,伟星大品牌

芜湖楼市   2017-07-25 11:38

[摘要] 小户型是近几年兴起的置业类型,因为总价较小、贷款轻松备受年轻人与投资者的青睐。但在芜湖房产市场,公寓这种小户型地产还未开发成熟,伟星地产深耕芜湖18年,深谙芜湖人居需求,不安于跟随更在乎引领,打造圣地雅歌、金域蓝湾、平湖秋月等别墅标杆项目。

小户型是近几年兴起的置业类型,因为总价较小、贷款轻松备受年轻人与投资者的青睐。但在芜湖房产市场,公寓这种小户型地产还未开发成熟,伟星地产深耕芜湖18年,深谙芜湖人居需求,不安于跟随更在乎引领,打造圣地雅歌、金域蓝湾、平湖秋月15250元/平方米[镜湖]平湖秋月81套在售别墅标杆项目。今年是伟星18年,致敬改善的步伐铿锵打响,伟星•公园大道养生小户掀起芜湖人居新篇章。

不论是普通住宅还是小户型地产,选好品牌是关键。一个实力地产开发商商,拥有成熟的工程、物业、环境服务,能带来更好的生活质量。并且择一处居所,住一生安稳,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地产商才能护航一生幸福。更何况小户型产品进入芜湖以来,各方面都发展的不够成熟,这更考验的地产商实力与眼界。伟星打造的公园大道养生公寓,相信无论从项目规划、建筑质量、户型设计亦或是生活服务上,都会倾尽全力至善至美。

伟星数十座项目分部芜湖各地,却选择在公园大道打造小户型,正是因为这里不可复制的环境优势:雕塑公园、中央公园、神山公园三大城市绿肺环绕;借助于三纵三横的城市主干道,近享星悦广场、万达广场、欧尚超市等完善配套,吃喝玩乐尽有尽有,此外,周边坐拥安师大附外、酒店、医院及各大银行等,项目自配7万方社区商业快慢里,享区域内海量面的生活配套,品质生活从这里开始。

伟星公园大道北峯,电梯出入,户型全明,户户观景阳台,多变空间组合形式,多种生活模式随心切换,为业主实现全家庭生命周期居住,满足你对浪漫生活的幻想!

约53-64㎡公园新品,全城争藏

营销中心:雕塑公园与中央公园交汇处

Tel:0553—898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