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金悦府:浸润高校人文 写意优雅人生

芜湖楼市   2017-08-23 16:26

[摘要] 在伟星金悦府的周边,皖南医学院、安师大南校区、安徽机电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学府林立在侧,浓郁人文气息扑面而来。沐晨风,浴夕月,依阶柳,临庭花,书香校园跃然眼前。

人常说: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读过的书,走过的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的气质里还藏有你遇过的人和生活过的环境。与书相逢、与人相逢、与环境相逢……相逢的故事,悄然浸润在我们的血液里,让我们得以发现自己重塑自己。在这一场场相逢里,遇见优质人文环境,无疑是其中尤为难忘的故事之一,悠悠书香迎面袭来,生活惬意怡然。伟星金悦府深谙此道,以独到眼光择址高校林立的城南,希冀依托名校特有的人文气质熏染日常生活的点滴。

伟星金悦府 3.39分

弋江南路旁瑞丰商博城对面(原新兴铸...
0553-2698877
售完住宅弋江
待定

当我们离开学校步入社会,回眸来时路的瞬间,也许你对校园里那份纯真与快乐难以忘怀。时光洪流奔涌向前,沉淀下厚重珍贵的记忆。众多故事萦绕脑海,将光阴妆点的魅力四射。闲暇时,与朋友相约校园,看那碧草如茵、听那书声朗朗,岁月绵柔温婉,让人心动。

在伟星金悦府的周边,皖南医学院、安师大南校区、安徽机电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学府林立在侧,浓郁人文气息扑面而来。沐晨风,浴夕月,依阶柳,临庭花,书香校园跃然眼前。

耳濡目染,书香盈袖

良好的人文环境,高知人群汇集,不仅护航日常生活的品质,更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耳濡目染浓郁的人文气息,将打开孩子心灵的窗户,令其收获宽广的胸襟、与开阔的视野。

在伟星金悦府,众多高校的簇拥,尤其是拥有百年历史、吸引郁达夫、朱光潜等学者在此弘文励教的安徽师范大学,其南校区屹立在旁,更令伟星金悦府散发着迷人的文化韵味,让这里的生活丰盈有致,五彩斑斓。假期时,无论是自己在校园打场球赛,抑或是领着孩子散步此间,皆可带来全新生活体验。

城南中轴•伟星金域系•公园艺术洋房,项目地址:弋江南路旁,原新兴铸管厂

城市展厅:利民路与中山路交汇处银泰城对面

详询:0553-58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