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浪漫有约】芜湖碧桂园七夕情人节 邀您与爱相伴

芜湖楼市   2017-08-28 09:39

[摘要] 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忽略了身边的美景,长久的陪伴,让我们忘记了最初的心动。我们总想寻找一个契机,能给爱的人一个难以忘怀的记忆。8月27日-28日,芜湖碧桂园浪漫七夕约惠全城活动,停下脚步,去表达爱,感受爱。

【浓情蜜意约惠七夕】

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忽略了身边的美景,长久的陪伴,让我们忘记了最初的心动。我们总想寻找一个契机,能给爱的人一个难以忘怀的记忆。8月27日-28日,芜湖碧桂园浪漫七夕约惠全城活动,停下脚步,去表达爱,感受爱。

手工DIY制作巧克力、新鲜的玫瑰、还有现场拍照定制水晶相框。8月27日,碧桂园营销中心被浪漫的气氛包围,幸福的味道在每个人身边萦绕。

手捧一朵玫瑰,和爱人来一张最美自拍照,成为生活的小事中,点点滴滴的浪漫。亲手为爱人或者家人制作香浓的巧克力,品味浪漫与幸福的味道。成交客户手拿“金钥匙”在心形门前与爱人留下幸福的剪影,幸福定格在这一秒,令人欣喜。

现场除了火热的活动氛围,营销中心内购房者座无虚席,在一问一答中,成为今后在芜湖碧桂园幸福生活的前奏。

碧桂园观澜湾是芜湖碧桂园收官之作,七夕情人节之际,芜湖碧桂园限量推出20套特价房,把握机会,的礼物,在情人节给最爱的她一个家。

芜湖碧桂园,率先引入创新+智能科技,智能+运动+平安三大社区

8大家装品牌,全新智能化住宅引领未来

楼盘地址:芜湖三山区龙窝湖旁

营销中心:芜湖市三山区碧桂园凤凰酒店

销售热线:0553-388 8888

免责声明:1、本资料相关文字、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为准。2、楼盘广告、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芜湖碧桂园销售中心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