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时代之光:匠制服务,售后全程无忧

芜湖楼市  2017-08-31 13:38

[摘要] 有人说:产品价格和质量的较量,是“第一次竞争”。售后服务的角逐,则是”第二次竞争”,是一个更深层次、更具长远意义的竞争。伟星时代之光深谙此道,坚持有始有终的质量管理,致力以高品质的售后服务,确保品牌傲立楼市。

有人说:产品价格和质量的较量,是“次竞争”。售后服务的角逐,则是”第二次竞争”,是一个更深层次、更具长远意义的竞争。伟星时代之光深谙此道,坚持有始有终的质量管理,致力以高品质的售后服务,确保品牌傲立楼市。

品质售后,严苛保障

客户服务无小事。作为产品的最后一道质量关,售后服务工作,是商家立足市场的一份责任,是对消费者的一份尊重,将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品牌成功之本,直接关系到其生存与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在伟星时代之光,除了国际精装教父级大师蒲道良担纲设计,更有伟星集团副总工程师亲自挂帅整个精装美宅,强强联合成立精装事业部,严选战略合作伙伴,切实保障业主利益。

完整服务,护航生活

从某种意义时上来说,售后服务是质量管理在使用过程中的延续,是对商家诚信的一种考验。未来的市场竞争,是产品质量的较量,更是售后服务的比拼。随着消费者要求的日益提升,更为全面的品质保障,将成为其选择产品时的不二标准。

对TOTO卫浴、Blum五金件、方太厨电等知名品牌的甄选,伟星时代之光看重的不仅是其卓越的品质保障,更是其悠久的售后服务。此外,项目近百处施工细节的打造,也以严苛的合同形式,将质量要求和品质承诺付诸践行。

建筑面积约88-138㎡精装修 科技豪宅

营销中心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与经三路交口(安徽工程大学对面)

详询:384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