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月报|芜湖8月土拍冷清收场 土地零成交

芜湖楼市   2017-09-01 09:00

[摘要] 进入8月,芜湖土地市场遇冷,商住地供应和成交“断档”,市区土地零成交,这是自2017以来,芜湖土地市场上第三次月度零成交;另外,仅推出1宗商服用地。

进入8月,芜湖土地市场遇冷,商住地供应和成交“断档”,市区土地零成交,这是自2017以来,芜湖土地市场上第三次月度零成交;另外,仅推出1宗商服用地

数据:8月商住地供应“断档”

7月芜湖土地市场不断上演多家房企竞争同一地块,其中伟星、万科、保利、旭辉在7月芜湖土地拍卖现场总有他们的身影。或者也可以说,他们是英雄所见略同,都看好芜湖房地产市场发展。

8月土地市场急转直下,与7月形成了明显的反差。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芜湖土地市场供应1宗开发区油气电站地块(1713号宗地),占地面积6666.82㎡,为商服用地,位于大桥开发区疏港路与经六路交叉口附近,起始价1030万元,将于9月12日出让,商住地供应断档。

预测:下半年多宗商住地或集中上市

进入下半年,往往是一年的推地旺季,在供地目标的压力驱使之下,相关部门也会相应加快推地步伐。随着现有房源的热销去化,可以看到的是,房企对于芜湖市场的持续看好以及土地补库存的需求依然存在。在主城区宅地供应稀缺之下,一些乡镇板块的优质宅地也开始成为不少房企进军拓展的新目标。而年底正是开发商资金充裕,为来年发展布局的时候,也会产生扩张购地的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加快土地供应,从而增加新房市场的供应货量来满足市场需求,起到土地调整房地产市场的作用。还表示,在这一轮的楼市调控的思路中也可以看到,加大土地供应是调控的重要手段之一。在供地目标的压力之下,下半年芜湖土地市场有望迎来一波供应热潮,多宗商住地集中上市,土地交易热度有望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