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6大纯新盘 芜湖这几家楼盘下半年将成抢房大军焦点

芜湖楼市   2017-09-02 06:00

[摘要] 纯新盘,货量充足......优点不言而喻。据不完全统计,接下来芜湖即将有大动作的纯新盘不少于10家,其中,1家新盘前不久首度开盘;5家新盘项目信息已公开,但开盘时间尚未确定。

 纯新盘,货量充足......优点不言而喻。据不完全统计,接下来芜湖即将有大动作的纯新盘不少于10家,其中,1家新盘前不久首度开盘;5家新盘项目信息已公开,但开盘时间尚未确定;此外,还有不少新项目,虽然购房者关注的多,但目前公开的项目信息较少,仍然需要持续关注。 

融创玉兰公馆400-890-0000 转 843076

区域:三山区

动态:融创玉兰公馆售楼景观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融创玉兰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三山区龙窝湖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芜湖玉兰公馆,落子芜湖三山政务中心区,利享发展契机;紧邻西湖湿地公园,环伺三华山、浮山雄阔境界,交围莲花湖、龙窝湖两大生态旅游中心,勾勒主城之中如墨晕染的山水画卷。同时,项目占据TOD交通枢纽,同步国际规格的旗舰商圈,举望雄厚教育资源与医疗储备,树立城市宜居新坐标。项目脉承玉兰公馆传世精工,以新古典主义,打造洋房高层相结合的瞩世臻作。各约4.8万㎡新古典园林胜境,彰显世家望族融于血脉的归家礼序,围合世族圈层领地。不止于内外皆修的上乘品质,更以精神居所的核心内涵,创造引领全新居住文明的东西方文化交融的人居典范。玉兰公馆传奇御制新作,占据长三角城市群重要城市,匠著长三角人居范本。 2017,玉兰公馆临时接待中心盛启,恭迎品鉴。

物业地址:芜湖三山区龙窝湖龙湖路与浮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