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长江之歌跃层大宅 跃级塔尖顶层生活

芜湖楼市   2017-09-07 14:50

[摘要] 伟星 • 长江之歌现已推出约240m²天际跃层,满足全家人的超享生活!

让居住成为一种享受,是众多现代都市人在偌大城市的渴望之一。在繁忙工作之余寻得一处享居之所,于此放松身心。所以住宅的选择,变的尤为重要。私密性强、空间感大、动静分离等等都是人们渴望想得到的。伟星 • 长江之歌现已推出约240m²天际跃层,满足全家人的超享生活!

全景天幕 感受天际

滨江之上,芜湖荣耀。长江之歌拥有一线的江景,跃层之上享更多,的滨江地段和瞰景体验,满足内心的观景梦。百米的高度,一个新的起点,长江之歌赋予这座空间的视野和空间,将不止于物理高度,更是滨江人居意义上的新高度。滨江上空视角,绽放云端想象。

立体跃层空间 挑战享受极限

跃层结构,让空间布局有了更多改变可能。5.6米挑高空间感,4.3米的大尺度餐厅,会客、聚餐彰显非凡气度,尊重中国人以往的生活习惯;上下层空间结构,满足四世同堂的居住生活;270º观景阳台,视野变得更加开阔。跃层设计,充分地发挥空间的可能性,为居家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

不凡组合 献给一个家族的礼赞

长江之歌天际跃层,空间功能设计灵活,独立空间和私密空间有效分离,遵循每个家庭成员对空间的不同需求,均衡家人生活。起居室、餐厅等活动区域与卧室、衣帽间等分离而立,两层空间可随意变换,老人房、儿童房、健身空间等信手拈来!多维全能生活空间,致可遇不可求的滨江天际生活,成就芜湖滨江生活范本!

伟星 • 长江之歌滨江天际跃层铸就人居美学新可能,为江城芜湖开创人居生活的焕新。景观视界,从长江之歌开启!

空间的延伸,天际的轮廓,视野的起点。高空之上,触摸城市天际线。从这道光开始,芜湖,如我所见。长江之歌全新推出约240㎡天际线跃层

品鉴热线:0553-5718888

项目地址:芜湖市中山南路与马仁山西路交汇处(长江之歌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