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时代之光:桃礼芬芳,不忘师恩——老师,您辛苦了

芜湖楼市   2017-09-08 16:40

[摘要] 桃礼秋风,感念师恩。伟星时代之光感念师情,诚意备下薄礼“精美水果礼盒”,愿桃礼芬芳,盈满恩师心怀。

泰戈尔有这样一首小诗:我好想在那繁星之中,正有一颗,来指引着我的一生,走过不可知的黑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遇见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人生路上的一颗明星,也许不是每一颗都很耀眼,却能够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为生命底色抹上温暖的记忆。

还记得老师总会抱歉:“占用大家两的时间,我说完这道题就下课”。还记得老师那被粉笔染白的手指,敲着黑板,提醒大家不要犯困。点点滴滴的回忆深埋心底。无论日后人生之旅是否风雨兼程,这份师恩都会让我们相信这世界的光明与美好,让我们知道爱是打开世界的钥匙。

也许我们已离开学校很久,也许我们已不再与恩师联系,也许我们会偶尔想起曾经与老师倾谈的课后,那么就在这个教师节来临的日子,与伟星时代之光一起将这份情愫捡起,将心中想对老师诉说的千言万语,化作薄礼一份,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

桃礼秋风,感念师恩。伟星时代之光感念师情,诚意备下薄礼“精美水果礼盒”,愿桃礼芬芳,盈满恩师心怀。

【伟星•时代之光】建筑面积约110-138㎡精装修科技豪宅

营销中心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与经三路交口(安徽工程大学对面)

详询:384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