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时代之光】花漾乐海,铭刻妙趣时光

——衍纸画课堂&八音盒课堂 精彩落幕

芜湖楼市  2017-09-18 17:05

[摘要] 惊喜让世界充满美好,伟星时代之光致力以科技豪宅让这份隽永肆意蔓延。项目力邀精装教父级大师蒲道良先生亲自掌舵,以近百处细节打造理想人居样本。即使是一个厨房台面高度,伟星时代之光也力求精准。

生活是一条河,时而平缓时而湍急。而惊喜则是朵朵可爱的浪花,点缀于河流之上,美好嫣然。让平凡岁月焕发别样精彩,让日常时光充盈融融惊喜,一直是伟星时代之光希冀为江城民众力呈的生活。上周末,衍纸画课堂&八音盒课堂精彩落幕。当各色作品绽放指间,惊喜涌上心头,光阴闪耀出璀璨的光芒。

衍纸花开,音你而悦

以自然为导师,以梦想为双翼,创意的世界里,灵感闪烁,欢乐涌动。当美丽的纸花和悠扬的乐声,呈现在眼前的瞬间,欢喜一扫平日的庸常,在心间唯美盛放。

衍纸画课堂,妙纸生花

多彩的衍纸纸条,以流畅的线条感,演绎美丽画卷。人们专注地在桌前剪剪贴贴拼拼,当作品渐渐于手中成型时,满足感跃然心间,欢愉肆意徜徉。

八音盒课堂,天籁萦绕

如果说音乐是误入凡间的精灵,那八音盒便是承载精灵法力的魔盒。不锈钢乐盒机芯、精美的外盒印花、上下流转的梳齿等,在妙思巧手之下,交织成华美的乐章。

时代之光,臻献美好

惊喜让世界充满美好,伟星时代之光致力以科技豪宅让这份隽永肆意蔓延。项目力邀精装教父级大师蒲道良先生亲自掌舵,以近百处细节打造理想人居样本。即使是一个厨房台面高度,伟星时代之光也力求精准。

在伟星时代之光,德系采暖、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全屋水处理、梯控系统、指纹密码锁新风系统等智能科技设计,以先锋科技为先导,以人文关怀为底蕴,旨在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安全无忧。健康相随,幸福徜徉,伟星与您同行。

【伟星•时代之光】建筑面积约110-138㎡精装修 科技豪宅

营销中心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与经三路交口(安徽工程大学对面)

详询:3845888

臻美户型鉴赏

人性化入户玄关,便捷换鞋更衣,尊享归家礼遇

U型厨房,洗切煮一气呵成,让烹饪成为享受

南北一体客餐厅,以轩阔空间礼待日常生活

温馨卧室,动静合理分区,主卧更有飘窗设计,阳光丰沛

三段式卫浴干湿分离,居家整洁清爽

南向宽敞阳台,清风阳光穿流耳畔,美景悉数入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