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一手住宅八月价格微降

芜湖楼市  2017-09-19 09:16

[摘要] 8月全国70大中城市一二手房价整体涨幅环同比明显回落。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在经历7月上涨0.3%后,8月环比下降0.1%……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8月70大中城市一二手房价整体涨幅环同比明显回落。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在经历7月上涨0.3%后,8月环比下降0.1%;二手住宅价格倒是坚挺,环比上涨0.4%。蚌埠、安庆一二手房环同比涨幅均缩小。

从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没有一个上涨,只有北京、上海、厦门持平,这也是今年以来这15个城市月环比价格首次没有城市上涨。

合肥8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降0.1%,相比7月上涨0.3%波动较明显;同比价格涨5.8%,7月时曾涨11%。分类价格看,主要是合肥90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下降,90平方米及以下户型价格持平。与2015年相比,合肥8月价格仍上涨了48.6%,为70城。二手住宅价格,合肥8月环比涨0.4%,延续上涨,同比价格涨2.8%。与2015年相比,合肥8月二手住宅价格仍上涨了51.5%,同样在70城中。

我省其他城市中,蚌埠、安庆在过去几个月中均有环比价格涨幅进入70城前列纪录,但8月两个城市价格涨幅回落明显。其中,蚌埠、安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5%和上涨0.1%,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2%和0.4%。不过,这两个城市一二手住宅同比价格涨幅相比今年前几个月有扩大,蚌埠超过10%,安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7.1%,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了11.2%。(记者 郜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