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繁华盛世将绽放 伟星•快慢里【南区】商家即将开业

芜湖楼市   2017-09-19 09:47

[摘要] 就在你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双十一”的时候,芜湖又有新的事情将要发生!那就是伟星•快慢里【南区】商家即将开业啦!你的钱可能等不到“双十一”就要没了!

2017年已过一大半,马上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了”,本来是“光棍节”的日子生生变成了“剁手节”,不得不佩服马云爸爸的强大!

就在你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双十一”的时候,芜湖又有新的事情将要发生!

繁华盛世将绽放 伟星•快慢里【南区】商

那就是伟星•快慢里【南区】商家即将开业啦!你的钱可能等不到“双十一”就要没了!

繁华盛世将绽放 伟星•快慢里【南区】商

期待已久的伟星•快慢里【南区】商家开业,不久将如期而至!这里,不仅是铺主、BOSS、业主们的财富夜宴,更是广大市民朋友的玩乐新领地!迫不及待想了解的亲,小小剧透先睹为快吧。

吃喝玩乐,样样满足你的需求

目前,伟星•快慢里【南区】入驻商家有大个子麻辣烫、嘻果记奶茶 、欧视明眼镜店、格家房产、重庆酸辣粉、重庆卫孔记小面、兰州拉面、脆皮鸡米饭、润仟祥黄焖鸡、重庆鸡公煲、沙县小吃、农家酸菜鱼、贝克汉堡等餐饮店,更有烘焙坊、烟酒店、宠物店、365便利店、小五金……只待商家集中开业升级商街繁华!届时海量商机,更非同日而语,价值一呼百应!

繁华盛世将绽放 伟星•快慢里【南区】商

旺铺财富争赢 招商火爆进行中

谈择铺,伟星•快慢里!伟星•快慢里定鼎芜湖核心地段,人气、财气、旺气样样具备,芜湖百万人时尚休闲潮流消费首战!紧邻两大商业圈,氛围浓厚,享百万消费人潮;招商先行,不仅保证铺满开业,私营铺主分享0培育期商业氛围,即买即,伟星专业商管团队打造全程式服务,让您更加高枕无忧!

热销不断,周周成交

少量沿街旺铺逐步递减中!同时招商租赁火热进行中!

VIP热线:588 0888

地址:伟星•快慢里招商销售中心(公园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