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早瞄准,芜湖城东让人期待的新房源推荐

芜湖楼市   2017-09-20 15:06

[摘要] 城市之光即将推出14#、15#、16#楼,16层高,面积包括84平、90平、106平、109平和122平,VIP卡正在火热办理中。

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总是让人充满期待,虽然有某些专家预测今年的金九银十可能成色不足,可是还是有那么一些楼盘特别的让人期待。

作为近几年发展迅速的城东新区,对于购房者,尤其是刚需刚改购房人群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目前城东的楼盘有10多个,但只有少量楼盘有房源在售的情况,其余要么是全新,还未开盘,要么就是无房在售的状态,仅城市之光项目即将加推新房源,城市之光不管事是交通、周边配套,还是加推户型,都挺让人期待的。而且是大品牌开发商出品哦!

城市之光

推荐理由:位于城东雕塑公园对面,周边环境优美、舒适,适宜居住,自带商业中心配套完善,而且离地铁也不远

动态:城市之光即将推出14#、15#、16#楼,16层高,面积包括84平、90平、106平、109平和122平,VIP卡正在火热办理中。

城市之光即将加推户型抢先看

E户型80㎡两房设计,适合一家三口。南侧大阳台,保证了空间的采光度;客餐厅的互相连通,让空间显得更加开阔;南侧主卧带一个大飘窗;北侧儿童房也可兼做书房。整个空间设计合理,毫无浪费。

G户型106㎡和H户型123㎡都是三房设计,既适合一家三口,又能满足三代同堂,可谓一举两得。客厅、主卧都朝南;而H户型更是主卧、次卧、客厅都做了朝南设计,更增加了空间的采光度。整个空间南北通透,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苏宁环球深耕芜湖,为芜湖青年一代创造幸福生活社区而努力。如今,城市之光以建筑面积84~123㎡山水观景房,匠心铸就,光耀芜湖!

项目简介:城市之光位于中江大道与赤铸山东路交叉口西南侧,分为A、B、C、D、E五个地块。项目位于鸠江北路以东,赤铸山东路以南,中江大道以西,政通路以北芜湖城东“一心、一轴、一廊、四片区”规划核心,西临神山森林公园,南接扁担河生态廊道,东靠市政府,北接赤铸山中路,为城东规划建设城市商务文化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