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宁广场明星驾到,助阵“地表最强”三周年

芜湖楼市   2017-09-21 14:10

[摘要] 2017年10月2日天籁之声平安即将带着最新专辑《未知的幸福》来到苏宁广场,举行新专辑签售会,并与江城人民共同庆祝三周年、中秋、国庆。

他是在好声音上获得全票通过的实力选手,他曾凭借轻摇版《我爱你中国》登上春晚舞台而广受好评的青年歌手,他从好声音出发,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砥砺前行,满满的正能量,激励了无数同样怀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仍然坚持着脚下的道路。

他,就是平安,一首《洋葱》让无数观众听出了更多属于他的情绪,声音好听到让人怀孕,俘虏万千歌迷;他就是,平安,一位拥有天籁之声的歌者,一个拥有百灵鸟一般美好声音,在舞台上激情澎湃的国民歌手。

台下十年功,换来台上的一惊艳,每一个节拍都能勾起你的回忆,每一句歌声都能激荡你的灵魂,每一首歌曲都能冲击你的泪腺。

2017年10月2日天籁之声平安即将带着专辑《未知的幸福》来到苏宁广场,举行新专辑签售会,并与江城人民共同庆祝三周年、中秋、国庆。

除了平安的倾情助阵,芜湖苏宁广场三周年还安排了九天九夜的狂欢派对,以及超震撼的力度折扣,惠及每一位江城市民,舞台剧、魔幻秀,百份霸王餐、千杯星巴克、万份进店礼免费派送,提前祝福江城市民中秋、国庆双节快乐,阖家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