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情满中秋 欢度国庆—记芜湖碧桂园业主中秋晚会

芜湖楼市  2017-10-01 06:30

[摘要] 为丰富业户社区文化生活,感受中秋佳节的节日气氛,同时为感谢广大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支持。9月29日晚,芜湖碧桂园物业在拉幕广场举办“情满中秋·欢度国庆”业主中秋文艺晚会。物业员工及住户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

为丰富业户社区文化生活,感受中秋佳节的节日气氛,同时为感谢广大业主物业服务的支持。9月29日晚,芜湖碧桂园物业在拉幕广场举办“情满中秋·欢度国庆”业主中秋文艺晚会。物业员工及住户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

此次晚会以圆梦舞蹈队表演的《盛世欢歌》拉开帷幕,舞蹈《给青春理个短发》舞曲动听,动作优美;《舞韵瑜伽》的妩媚婀娜;《钢琴齐奏》十二手连弹同台竞艳,美人、美景、美姿吸引台下无数观众的眼睛,民谣串烧《蓝莲花》、经典黄梅戏选段《到底人间欢乐多》、《阳光路上》等节目迎来阵阵掌声。晚会最终在一首大合唱《扬鞭策马追梦忙》优美的音乐中结束,此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缤纷的节目令人大饱眼福,惊喜的抽奖环节让来宾满载而归,芜湖碧桂园物业更是为此次晚上准备了高大上的礼品:一等奖,海尔冰箱一台,二等奖吉他五把,三等奖红酒十瓶,以及为精美的毛绒玩具,喜得大奖的业主笑得合不拢嘴。

美好总是匆匆,中秋晚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让每一位业主朋友们皆能感受到碧桂园大家庭带来的浓浓祝福,邻里之间也借此机会互相交流。相信,在这个大家庭中,芜湖碧桂园人的努力和愿景依旧继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