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的城东太好玩!一条公园体验式商街倒计时!

芜湖楼市  2017-10-20 11:17

[摘要] 咱城东哪哪都好,神山公园风景美,工程大学人文调性高,就是逛街嗨玩的地方太少了!这两年,星悦广场、万达广场率先填白,接下来又有一条能逛能休闲的有快又有慢的商街要开业了!就问你期待不期待!伟星快慢里位于芜湖交通要道鸠江北路,南临安徽工程大学,西临芜湖雕塑公园,北接 公园。

你有没有一种感慨?咱城东哪哪都好,神山公园风景美,工程大学人文调性高,就是逛街嗨玩的地方太少了!这两年,星悦广场、万达广场率先填白,接下来又有一条能逛能休闲的有快又有慢的商街要开业了!就问你期待不期待!

伟星快慢里位于芜湖交通要道鸠江北路,南临安徽工程大学,西临芜湖雕塑公园,北接 公园,周边人文环境优越, 社区、 林立。快慢里定位有快有慢的潮流商街,让购物不再是枯燥乏味的“逛”街,而是在体验一系列的视听享受、感官舒适、潮流浪漫外加休闲购物的整个过程。

一座面积约6万㎡开放式、低密度的商业街区,引入“快耍慢活”的概念,由“公园慢文化休闲街”和“青春部落玩乐坊”组成的创新型商业街区。伟星领衔,引进上百家成熟体验消费品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贴心管理,打造新一代的消费及商业环境,为城东带来一处格调斐然的风尚聚集地。

千呼万唤使出来!现在,伟星•快慢里南区开业在即,各大实力商家装修完备,洗车人家、大个子麻辣烫、嘻果记奶茶 、上海大豪眼镜、格家房产、重庆酸辣粉、兄弟米线、重庆卫孔记小面等全线待命,只等盛大开街,共启美好生活。

少量沿街旺铺逐步递减中!同时招商租赁火热进行中!

VIP热线:588 0888

地址:伟星•快慢里招商销售 (公园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