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时代之光】超凡楼间距,环景奢阔视野

芜湖楼市  2017-10-26 12:08

[摘要] 人都在谈眼光,几个人视野够?居住在楼宇密布的城市中,每天推窗即见的不是芳华美景,而是 那栋楼的阴影,心情倍感压抑。为此,伟星时代之光深度洞察城市人居痛点,致力以超凡楼间距,臻献奢阔视野,为高品质人生加冕。生活在拥挤的楼间距下,视野的延伸受到局限,向外眺望的心境倍觉逼仄。

人都在谈眼光,几个人视野够?居住在楼宇密布的城市中,每天推窗即见的不是芳华美景,而是 那栋楼的阴影,心情倍感压抑。为此,伟星时代之光深度洞察城市人居痛点,致力以超凡楼间距,臻献奢阔视野,为高品质人生加冕。

超凡视界,阔达人生

距离产生美,房子的楼间距更是如此。生活在拥挤的楼间距下,视野的延伸受到局限,向外眺望的心境倍觉逼仄。超凡宽广的楼间距,从视野到心理的贴心照料,让美景推窗尽揽,生活视界无限扩大,圆梦风景人生。

生活的宽度,决定你看 的广度。伟星时代之光深谙此道,秉承追求 的建筑理念,匠心打造前所未有的超凡楼间距,成就无遮挡极目阔景视野,让万千景观一窗揽尽。生活于此,目光所及之处皆美景,生活的无限美好盈满心怀。

匠心凝造,注定非凡

以铭刻记忆的建筑,私藏一方热土;以革新城市的力量,影响一域生活。伟星时代之光是伟星18载致敬改善的首部力作,位属芜湖万达板块,项目由国际精装教父级大师蒲道良先生亲自操刀设计,凭借其多年豪宅精装经验,及对江城民众生活的深度洞察,反复斟酌近百处细节,对传统居住进行突破和优化,全面升级江城人居。

项目致力以智能先锋科技,臻造舒心生活。德系采暖、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全屋水处理、梯控系统、指纹密码锁新风系统等智能科技的应用,将人性化关怀、节能环保等要素熔于一炉,旨在为江城民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生活体验。

【伟星•时代之光】建筑面积约88-138㎡精装修 科技豪宅

营销 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与经三路交口(安徽工程大学 )

详询:384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