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想咨询公积金相关问题 今天下午可来电

芜湖楼市   2017-11-01 09:06

[摘要] 今天下午,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和惠居住房金融公司负责人,将率队做客“大江晚报·热点关注”栏目,就市民关心的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问题,以及惠居住房金融贷款相关政策,接受读者、网友咨询。

今天下午,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和惠居住房金融公司负责人,将率队做客“大江晚报·热点关注”栏目,就市民关心的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问题,以及惠居住房金融贷款相关政策,接受读者、网友咨询。

个人可以办理公积金吗?企业中断交公积金,个人该怎么办?公积金贷款多久能放款?目前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如何?公积金贷款流程是怎样的?想申请惠居住房金融公司的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本科以 历家庭购买首套住房,惠居商业贷款利率打几折?在各大商业银行不断上浮贷款利率的情况下,惠居贷款利率会否上浮?如果您有类似问题,均可网上留言或来电咨询。

此次做客“大江晚报·热点关注”栏目的嘉宾,分别是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副主任陈鑫斌,归集科科长程建鹏,信贷科副科长唐娟,计财科副科长章珂,稽核科副科长陶光兵;芜湖市惠居住房金融公司副总经理程育红,贷款部培训师余珍。

如果您有相关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今天下午3点—4点30分,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553-3838110,与嘉宾进行交流。如果怕今天下午打不进热线,您可以提前致电3838110,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想要咨询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