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利信达熙悦府:云开看树色,江近听潮声

芜湖楼市   2017-11-17 09:51

[摘要] 国匠芜双幸会江城保利信达双央企携手共进,择址芜湖政务之心。项目建筑采用现代典雅主义风格,整体大气简洁,细节精致典雅,彰显建筑的品质与尊贵。

国匠芜双幸会江城

保利信达双央企携手共进,择址芜湖政务之心。泱泱大国,国之保利,25载风华砥砺,布局全球80城,连续蝉联中国房地产领导公司品牌,打造中国地产长城。信达地产,建筑传递梦想,深谙高端人群居住需求,致力革新芜湖人居环境。2017,千亿双央企,以高端人居作品致敬千载江城。

政务新区 致敬江城

保利信达•熙悦府紧邻市政府,是政务中心的核心位置,神山公园、雕塑公园、中央公园、扁担河公园等特色主题公园,城东俨然成为发展中的宜居新城,轨道交通2号线、商合杭高铁即将在2020年开通,交通配套便捷。万达广场、星悦广场商圈荟萃,新一院、一中围绕,尽享全系生活配套,城东已然成为芜湖人梦想宜居的新“城心”。

保利信达•熙悦府,打造瞰景高层、低密洋房、风情街区为一体的多元产品业态。项目建筑采用现代典雅主义风格,整体大气简洁,细节精致典雅,彰显建筑的品质与尊贵。中轴对称,以错落有致的建筑格局,丰富城市天际线。项目打造112-173㎡瞰景高层、低密墅质洋房。

五重景观 一园万象

项目内部景观丰富,保利团队通过对芜湖“半城山•半城水”景观底蕴的解读。小区内部景观传承了芜湖独特的山水特征,融入“云”、“潮”元素,淬炼“贴画”工艺,项目营造“一府一庭•双轴线”的园林骨骼,樱花林、银杏林等十大主题园区,打造约90000方成长型园林景观。和项目附近的扁担河生态公园以及近在咫尺的中央公园形成呼应。让您未来的生活增添新鲜活力。

更多项目咨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保利信达熙悦府保利信达熙悦府待定3.92国泰路与海晏路交口(市政府东南)0553-3861250

保利信达熙悦府 3.92分

国泰路与海晏路交口(市政府东南)
0553-3861250
售完住宅鸠江
待定

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旁、星悦广场欧尚超市入口、大润发二楼超市入口

销售热线:0553-559 8888

项目地址:芜湖市鸠江区神山路与海晏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