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湖新增六个省级“非遗”项目

芜湖楼市  2017-11-19 09:26

[摘要] 近日,省政府公布了安徽省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全省共计135项入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近日,省政府公布了安徽省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全省共计135项入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据了解,此次省政府公布芜湖入选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共有6项。其中,南陵县“丫山藕糖制作技艺”、镜湖区“四季春传统小吃制作技艺”,入选传统技艺类项目;镜湖区的“张恒春中医药文化”入选传统医药类项目;芜湖县的“九十殿庙会”、无为县的“陡岗板龙灯”入选民俗类项目;芜湖县的“芜湖木榨油技艺”入选扩展类传统技艺项目。

省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国家及相关文件要求,贯彻“保护为主、抢救、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方针,落实保护措施,建立传承机制,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进一步发挥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