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商品住房销售公证摇号选房 全款支付不受优待

芜湖楼市  2017-11-19 09:32

[摘要] 成都市房管局:自《通知》实施之日起,全市范围内新取得预售许可或现售备案的商品住房,开盘销售全部采取公证摇号排序选房的销售方式。

炒房?此路不通!成都市商品住房开盘销售公证摇号政策问答

1“公证摇号”模式,跟开发商此前自己组织的摇号有何不同?

成都市房管局:自《通知》实施之日起,全市范围内新取得预售许可或现售备案的商品住房开盘销售全部采取公证摇号排序选房的销售方式。

公证摇号可现场进行,也可以网上进行。“跟以往开发商自己组织的摇号不同的是,未来的摇号将全程引入公证机构参与,保证了摇号的权威性,杜绝暗箱操作。”

《通知》明确了三点,一是公证摇号范围为全市行政区域;二是公证摇号对象为新取得预售许可或现售备案,开盘销售的商品住房;三是摇号引入公证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