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芜湖工商局将开展为期7个月的房地产广告专项行动

芜湖楼市   2017-11-25 08:51

[摘要] 芜湖工商部门将开展为期7个月的房地产广告专项行动,对严重违法违规的广告企业将立案查处。

根据市委市政府对房地产调控的一系列部署,芜湖市工商局在前期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广告发布行为的通告》的基础上,于11月24日上午召开规范房地产广告行政指导会,芜湖市广播电视台、芜湖报业集团等10家重点房地产广告经营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参会。

行政指导会上,市工商局相关人员采用PPT幻灯演示形式,结合具体的违法案例,讲解法律法规,并对房地产广告中存在主要问题重点进行了阐述。

会议要求各广告企业:

一是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感性,切实把规范广告发布落到实处;

二是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管控好广告设计、制作和发布等整个流程;

三是工商部门将开展为期7个月的房地产广告专项行动,对严重违法违规的广告企业将立案查处。

通过行政指导,参会企业一致表态,认为这次会议开的及时,收获很大,企业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同时要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最后,市工商局饶小侃副局长强调: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房地产广告规范的重要意义,切实维护好房地产市场广告秩序;二是要求企业充分发挥市场主体自律作用,树立责任感、意识感和危机感,开展好自查自纠;三是要求市场监管部门严格按照房地产专项整治要求,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依法查处违法房地产广告,并引导广告市场主体诚信守法,共同维护好我市房地产广告市场的良好秩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