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免费!信德悦城VIP观影会本周末再约!5号6号楼即将加推

芜湖楼市  2017-12-06 15:04

[摘要] 嗷嗷萌!本周组团免费看《帕丁顿熊2》电影票领取方式,加入我们的信德悦城VIP观影会包场看电影,电影将在本周末集体放送,放送地址在信德悦城售楼处,恒大影城4层,海量电影票等您来拿!

这新旧交替的寒冷时节,拿一杯暖暖的奶茶,抱着爆米花,挽着心爱的人,拿着免费的电影票,去欣赏上映的火热大片,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啊!不要以为天上掉馅饼的都是陷阱,信德悦城这次福利真的事天上掉馅饼,且不是陷阱的好福利!免费免费免费的!

嗷嗷萌!本周组团免费看《帕丁顿熊2》电影票领取方式,加入我们的信德悦城VIP观影会包场看电影,电影将在本周末集体放送,放送地址在信德悦城售楼处,恒大影城4层,海量电影票等您来拿!

回顾上期的《寻梦环游记》,观众感触很深,欢乐中带着感动,本次我们将推出萌宠喜剧《帕丁顿熊2》,相信本次会更观影会更欢乐!

5号6号楼即将载誉加推

信德悦城每次开盘都是全线飘红,一次次售罄!即将载誉加推!这一次将有376套法式优品光耀绽放,绝不辜负您的日夜期待, 享轻轨2号线的便捷,梦溪路站就在项目地一侧,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77-120㎡法式美宅,让你的生活更具品质,建筑面积约77-87㎡的精巧两房,同时有建筑面积约95-100㎡的三房,满足小夫妻、三代同堂等不同需求。

新产品 好价格 VIP即日起全城办理中,免费领取电影票——详询电话0553-599 9999.或信德悦城售楼处:鸠江区赤铸山中路恒大影城1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